2013年只剩最後兩星期

最近的心情感覺有種隱隱的感傷

好多事情都不經意的提醒我

某些事情已成為過去  只是回憶

 

先是在今年正式告別了陪伴我大學的重要夥伴MSN

大學時跟朋友玩樂、吵架、討論報告都是靠MSN

雖然帳號可以轉成SKYPE

但總覺得靈魂已經消失了

而且MSN好友也早已都顯示離線

 

然後是無名即將在12月26日走入歷史

當年在無名紀錄我的喜怒哀樂、旅行的趣事、生活中平凡無聊卻讓我們津津樂道的小事

偷偷用大家的好友名單人肉搜索心儀的對象

從他的網誌照片及身邊好友拼湊出他的心情、喜好

我因此再重新看過一次相簿裡的照片、網誌裡的文章

當年微不足道的流水帳日記

現在看來真是段美好時光

曾經一起瘋狂、一起分享心情點滴的好友

有些人離開了  有些人已漸漸疏遠

但不管如何  他們都曾經是我生活中重要的主角

至少在那段歲月

他們帶給我許多美好

 

今天完成了無名的備份下載

我決定不把無名的內容搬家

而是好好封存

留給我自己

 

最近有部電視劇叫【我的自由年代】

描述的是1995年的大學生活

搭配著MSN跟無名小站逼迫我告別某些大學的回憶

更是增添了我今年嚴重的冬天的憂愁

 

不過誰知道呢

現在的我以為最好的時光已經過去了

但誰又能保證等著我的未來不是更美好的時光呢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憂鬱,但卻忍不住逞強想要說服自己明天會更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z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