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陸續續試了一個月
我終於試出痞客邦的密碼了
之前都用電腦的記憶密碼
所以不覺得困擾
但買了iPad 以後
真的很少開電腦
下載了痞客邦行動管家後
卻怎麼也試不出密碼
唯一值得慶幸的是
我試了八百萬次之後
帳號還沒被鎖起來
而且終於成功試出來了!

現在手機智慧以後
很多app也需要帳號密碼
而且大家對帳號密碼又有不同要求
對我逐漸退化的大腦實在太嚴苛了
雖然App Store 也是有很多記憶密碼的app
但我就是覺得不放心
總覺得記在那豈不是把所有帳號密碼雙手奉上送給別人

不過抱怨歸抱怨
還是要繼續使用啊
也只能認命了

辛苦想出來的密碼我一定會好好珍惜
畢竟當年使用的信箱已經停止服務了
也沒辦法使用忘記密碼的功能了

(其實我也忘了到底是哪個信箱,還好電腦有記憶密碼讓我進去看帳戶資料)

莫名的堅持今天一定要試出密碼並且寫完這篇
感謝滂沱的大雨相伴
讓凌晨兩點的我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zu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